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2022年第二季度“统计课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 : 2022-06-1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统计系统人员综合业务能力,2022610日,天心区统计局举办了2022二季度统计课堂,特邀湖南正鸿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龙英斌以会计、税务知识在统计工作中的应用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天心经开区、街道经济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全体统计人员130余人参

本次培训打破以数字论数字,以专业论专业的传统形式,采取主讲人PPT展示,结合具体实例,细讲专业知识剖析问题根源,全程干货满满,实用性强现场还就此次培训内容开展了随堂小测试,以巩固培训效果。

过本期统计课堂的学习,大家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与统计工作密切相关的会计税收知识,有效提升了全区统计干部的业务能力,对新形势新要求下做好统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常态化举办统计课堂系列活动,邀请省市专家及行业精英授课,培育专家型人才,打造专业型队伍,努力提高统计工作效率,为服务天心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撰稿:李世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