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8月“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26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2022年8月15日,天心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胡通业、许凤凰、戴娟、吴钰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四部图书部分章节内容,从学习、调研、发展、党建四个方面带领党员同志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深切体悟了其中蕴含的理想信念、科学思维与为民情怀。

天心区统计局党组书记胡志坚还就这四部图书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归纳概括,极大地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阅读兴趣。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言一行,从中找思路、找方法,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平凡的统计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

(撰稿:许凤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