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统计局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 2022-09-16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295日下午,天心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9月“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吴钰、陶然、刘芙蓉、李慧等5位同志分别围绕疫情防控、年轻干部如何成长、如何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在哪儿、如何开展学习等主题进行了学习分享和研讨交流。

局党组书记胡志坚要求,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系统学;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和统计业务能力,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撰稿:刘芙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