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强化统计法治意识 夯实依法治统基础

发布时间 : 2023-02-23 来源: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能力水平,202327日,天心区城南路街道组织开展统计法律法规专题培训,街干部、统计专干等共计115人参训。

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一系列重要文件。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文件精神,更深层次地把握文件的相关要求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了依法治统的认识,务必依法依规着力从源头保证数据质量,为新时代统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筑牢基层基础、夯实数据质量底盘。(城南路街道:吴湘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