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来我区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全国综合试点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27 来源: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3221日,湖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延华带队到我区指导五经普全国综合试点相关工作。

向延华对如何做好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综合试点是经济普查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普查方案设计科学可行的重要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确保试点目标顺利实现。二是广泛动员,通力协作。要切实加强对五经普的宣传动员,形成经济普查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加强对接、沟通,统筹协调各方的作用,互相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三是梳理问题,总结经验。要认真梳理在试点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和解决路径,总结经验,为全国五经普正式启动贡献天心力量。

省统计局相关处室就五经普数据处理全流程试点工作、湖南省五经普启动仪式、五经普全国综合试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长沙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峰,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敬波参与指导调研。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浩平及统计局相关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长沙市天心区统计局

2023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