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坡子街街道召开一季度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3-15 来源: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统计人员依法统计意识,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202336日,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召开一季度统计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柳宏伟对一季度的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重点强调部署了即将开展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以下简称“五经普”),表示此次五经普,湖南省选定长沙市天心区作为综合试点和数据处理全流程试点地区,坡子街街道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参与,扎实有效推动,为顺利完成五经普工作贡献街道力量。

柳宏伟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季度是基础,开好头、起好步很重要,抓好街道一季度统计工作,掌握全年工作的主动权。一要提升业务水平,统计人员要结合具体统计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干好统计业务的重要性,加深对统计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严格执行统计制度,依法统计、科学统计、智慧统计,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基层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准确、真实。三要加强协同联动,统计岗位工作人员要在专注做好业务工作之余注重部门联动、沟通交流,全方位做好统计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