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2023年统计系统“经普杯”气排球 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3-05-29 来源: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综合试点工作,增强市、区、街和企业统计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统计工作活力,2023524日,由长沙市统计局指导,天心区统计局主办的以“跃动吧 五经普!”为主题的“经普杯”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市统计局、区统计系统及经济战线30支队伍参赛。

开幕式上,天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浩平宣布天心区统计系统“经普杯”气排球比赛正式开始。赛场,运动员们各施绝技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斗志,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赛场外,啦啦队和观众情绪高涨,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火爆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大托铺街道代表队摘得桂冠黑石铺街道代表队荣获亚军天心经开区代表队荣获季军文源、桂花坪、南托、城南路、青园街道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锻炼了统计人员的体魄,磨炼了意志,更增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天心区统计系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调动和激发了广大统计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鼓励大家以此为契机,把比赛形成的凝聚力、战斗力转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区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吴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