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长沙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符蓉调研天心区劳动力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9-13 来源:天心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3912日,国家统计局局长沙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符蓉带队到天心区调研劳动力调查工作。

符蓉一行首先深入先锋街道嘉和社区,就劳动力调查进行入户陪访。通过与调查户详细交谈,进一步了解了住户家庭人口、就业等情况,填写了劳动力调查问卷,对劳动力调查上户流程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随后,符蓉一行来到社区召开劳动力调查工作座谈会,天心区就2023年以来劳动力调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符蓉对天心区劳动力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从事劳动调查工作的社区辅调员们进行了亲切慰问,并强调:天心区要一如既往抓实抓细劳动力调查工作。一是要对标对表,把准工作重点,进一步规范上户流程,提升电话回访成功率。二是要加强学习,精准解读指标,切实推动调查制度落实落地。三是要用心用情,共同完成好劳动力调查工作,不断推动统计调查提质增效。(撰稿:郑吉 )

入户调查

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