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第一线 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 : 2020-02-03 来源: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持续多日,时刻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年初二,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在接到区防病工作领导小组取消休假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会上,迅速成立了党员突击队,支部全体党员作为突击队成员分到全局的巡查小组开展工作。

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党员突击队成立后,党员们纷纷克服自身困难赶回长沙,第一时间奔赴岗位上,大家都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迅速投入工作。

这些日子里,党员突击队积极落实局《疫情防控巡查检查和宣传工作方案》,全体队员部分到全局巡查、宣传等6个小组,每天带队深入全区网吧、KTV、酒吧、影院、电玩等文娱场所和宾馆、酒店、民宿、旅行社、景区等共计240余家开展地毯式巡查,并对不按要求落实的场所采取相应措施。同时在疫情防控宣传点,主动在寒风中为市民测量体温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帮助群众科学认识疫情,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居民群众提供暖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让大家放心。

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一直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了“党旗插在最高处、堡垒建在最前沿、党员冲在第一线。”但这场战役仍在继续,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党员们也仍将继续克服困难,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保障广大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

给营业场所张贴停业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