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3-05 来源: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退休老党员到局机关捐款

        2020年3月2日上午,退休老党员夏利淳阿姨走路赶到局机关,自愿捐款200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她说:“当年我做手术,医生护士对我照顾有加,细心周到,现在武汉遭受疫情,我也想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帮助他们。”老同志的这份爱心和情谊令我们深深感动......

  近期,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的号召,向全体党员发出捐款倡议,呼吁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奉献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倡议一发出,党组班子率先启动,全体党员干部立即响应,不管是离退休的老党员还是年轻党员干部,从抗疫前线工作人员到蹲点贫困山区的扶贫干部,纷纷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领导带头、党员冲锋在前的模范作用。

  为避免人员聚集、流动,减少人员接触,本次捐款活动以分散捐款为主,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收集捐款,截至目前,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均贡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