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持续开展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 : 2022-04-06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为了加强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3月31日,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七大队开展了联合检查行动,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余桂良参加。

检查组对五一路以南、城南路以北的坡子街街道辖区内网吧、KTV、电玩、密室逃脱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各场所均能按照要求暂停营业。

根据举报线索,检查组对网虫网咖和留金岁月网吧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检查发现,网虫网咖存在员工聚集的现象,已联合检查组现场作出整改要求,要求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值班工作人员实行轮值制度,避免聚众上网,全力消除疫情防控隐患,确保天心区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