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喜讯!天心区群众文艺团队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04-18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6日,长沙市第七届“百姓大舞台·有艺你就来”群众文艺团队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全市共83个团队参与角逐,天心区选派出16个群文队伍参赛,共获得了4金7银5铜的好成绩,另有杜布尔等4位团长获得优秀群众文艺团长称号。

为组织好此次比赛活动,天心区文化馆在局党组的支持下早部署、早谋划,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征集初赛作品,邀请省馆专家进行评选打分,推选出了初赛优秀作品参与市级决赛。同时,派出专业干部对相关团队进行赛前集训与指导,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天心区群众文艺团队高昂的精神面貌及优秀的业务能力,进一步繁荣了天心区群文作品的创作,有效群文事业进步。

接下来,天心区将进一步扶植群众文艺团队发展,重点开展群众文艺作品创作及演出活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花鼓戏表演唱《逆行的你》 天心区舞韵艺术团

舞蹈《红高粱随想》 天心区融城星光艺术团

广场舞《永远跟党走》 天心区南城花鼓戏剧团

舞蹈《山涧十八洞》 天心区阳光艺术团


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