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压实责任 强化监督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集中约谈一批文化娱乐场所负责人

发布时间 : 2022-04-24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文化娱乐场所的场所码推广使用的主体责任,长沙市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于2022年4月20日对4月16日至18日场所码使用率较低的45家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了通报,在4月22日的复查中发现,被通报的场所仍有12家场所未有改进,扫码率依旧偏低。

2022年4月24日,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召集该12家文化娱乐场所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会上,通报了场所扫码情况,严厉批评了约谈对象,并作出以下要求:一要切实承担起场所码使用的主体责任,做到“逢进必扫”;二要严格落实戴口罩、场所消杀、一米线等候、限流等防疫措施;三要确保所有员工接种疫苗加强针,做到应接尽接;四要落实文化娱乐场所每周不少于25%员工核酸检测。各场所在会上一一表态,将通过加强培训、压实责任、加大自查力度等方式,即时整改,确保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上不出纰漏。

下一步,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全力部署好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加密检查频次,全力消除疫情防控隐患,确保辖区文化娱乐场健康有序、平安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