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文旅融合志愿讲解员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 : 2022-08-26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培训现场。

为讲好天心故事,推动文旅融合,提升天心区志愿讲解队伍的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2022年8月24日下午,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指导,贾谊故居组织开办的天心区文旅融合志愿讲解员培训班在天心区非遗保护展示中心开班了,来自贾谊故居、天心区委办、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等23名志愿者讲解员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蒋维及其团队授课,共7期培训课程,采用理论学习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在普通话素养、心理调适、声音美化、演讲与口才素材训练、讲解员礼仪训练、即兴表达与讲解等多个方面为志愿讲解员进行专业的培训指导。

参加了第一期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既学到了许多可供日常使用的讲解技巧,老师还帮大家纠正了普通话的发音错误,受益匪浅,后续的课程一定坚持打卡、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