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谁“羽”争锋!天心区第四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22-09-05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22年9月4日上午,“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2022年天心区第四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羽毛球邀请赛在九峰羽网球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邀请了百余名来自天心区直机关各单位、街道、园区在职的羽毛球爱好者,共组成了13支队伍。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其中,奋力拼搏。比分领先的选手稳扎稳打扩大比分,比分暂时落后的选手紧咬牙关奋力赶超。精准地扣杀、游刃有余地反击,一招一式彰显着选手们的精湛球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公安分局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公安分局卞静波、罗胜获得单项赛男双组第一名,城发、国资联队金芳、贺松林获得单项赛女双组第一名;城发、国资联队严俏军、贺斌获得单项赛混双组第一名。

此次羽毛球邀请赛由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是“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2022年天心区第四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的其中一项赛事。作为天心区四年一届的干部职工全民健身盛会,此次运动会还涵盖了拔河、跳绳、50米迎面接力赛等项目,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增强天心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全区形成以运动促凝聚、以赛事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