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好戏天天演  欢乐迎中秋

发布时间 : 2022-09-14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月是中秋分外明,且把问候遥窗寄。2022年99日上午,天心区文化馆组织辖区文化志愿者,在南托街道南托岭社区开展“好戏天天演 欢乐满星城-我们的节日中秋”文化惠民演出。

活动现场。

活动在黄梅戏经典唱段《谁料皇榜中状元》中拉开帷幕。国青青年京剧团带来了京剧表演《坐宫》、《穆桂英挂帅》,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纷纷拍手叫好。现场还有来自星光艺术团、江河艺术团、南托岭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节目,美轮美奂的表演,令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活动在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落下帷幕,台上台下其乐融融、欢歌笑语,共同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2022,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对好戏天天演,欢乐满星城品牌提质升级,在火宫殿老戏台、太平街宜春园戏台、暮云街道幸福庄园剧场、南托街道南托岭社区、大托铺街道桂井村、暮云街道莲华村打造了六个好戏天天演,欢乐满星城天心区文化惠民服务基地,同时在南托街道南托岭社区文化广场、大托铺街道御庭乡村公园文化广场、暮云街道莲华村桐梓坡新建了三个群众文化活动舞台,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完善的文化活动场地。今后,天心区文化馆将常态化开展“好戏天天演 欢乐满星城”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致力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精神文化食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