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弘扬传统文化 欢度国庆佳节

发布时间 : 2022-09-30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2年930午,天心区文化馆组织辖区文化志愿者,在沿江村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欢度国庆佳节”文化惠民演出。

活动在桥头社区金桥管弦乐团的器乐联奏喜洋洋《节日乐》中拉开帷幕。南城花鼓戏剧团的演员们为观众带来了花鼓戏《拦马》《铜钱歌》《送表妹》,舞蹈《张灯结彩》、《采薇》、《惟楚有才》等节目。精彩绝伦的表演,美轮美奂的舞台,令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纷纷拍手叫好。活动在大家耳熟能详的花鼓舞蹈刘海与胡秀英》中落下帷幕,台上台下其乐融融、欢歌笑语,共同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2022,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对好戏天天演,欢乐满星城品牌提质升级,天心区文化馆将常态化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致力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精神文化食粮。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