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长沙市天心区1家文化经营场所被责令停业整顿

发布时间 : 2022-10-12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检查现场。

2022年10月7日,长沙市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对辖区文化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重点对前期挂黄牌警告的场所进行回头看。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天心区芙蓉南路、竹塘西路沿线5家文化娱乐场所,检查是否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场所码“逢进必扫”、查验行程卡、戴口罩等内容。因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检查组现场给1家场所挂红牌警示,并进行关停处理,还约谈了2家门店法人,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将继续联合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属地街道、社区,加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暗访督查力度,督促文化娱乐场所严格履行企业防疫工作主体责任,共同承担全民防疫的社会责任,全力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