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医政手拉手 共赴新征程

发布时间 : 2022-11-10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3日下午,中共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支部联合中共长沙市口腔医院友谊路院第五支部,共同开展“医政手拉手·共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区文旅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灵主持,长沙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曾春明出席指导。

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由张灵局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结合两个支部的工作实际,对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以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篇章进行重点学习。张灵局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中,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们要坚持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在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

随后,长沙市口腔医院总会计师张云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新修正《中国共产党章程》,从中国共产党章程概述、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等几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提纲挈领地做了系统性介绍。在场党员一致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新党章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现场。

最后,区文旅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灵,长沙市口腔医院第五支部书记廖光天共同签署了《医政手拉手党建共建项目书》。与此同时,长沙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曾春明作指导讲话,希望双方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联合联动,更好地深入基层服务群众。

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医政手拉手 共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互通资源,努力开创互带互动、优势互补的新局面,同时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方向。

编辑:刘字昊、邓姣婧

一审:李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