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文化“种子”洒向千家万户!长沙天心区新春送福线上美术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01-17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瑞虎归去虎威在,玉兔迎春好运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进辖区内青少年对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2023年1月13日下午,由长沙天心区文旅体育局主办,天心区文化馆和天心区民盟文化支部承办的“云端相约玉兔纳福”青少年新春送福线上美术活动火热展开。

活动展示。

活动中,老师通过屏幕向大家介绍了新春福兔设计来源,随后耐心教导零基础的孩子们“画”福,并针对有基础的孩子详细讲解福兔构图等。

线上教学。

线下观看的孩子们全神贯注地将新春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一幅幅可爱的福兔带着祝福,映衬着孩子们幸福的笑脸。

“福”字展示

张张福兔,字字暖人。画福兔送祝福活动不仅是天心区文化馆为市民送新春祝福,更是孩子们用书画的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文化的“种子”洒向了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