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把牢安全关 欢度幸福年——市体育局局长苏敏芳带队检查天心区体育行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1-19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2023年1月18日,长沙市体育局苏敏芳局长带队到天心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天心文旅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灵,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娟,暮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镞,暮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静参加。

检查现场。

来到高危性体育项目场馆“三只熊冰雪王国”,检查组一行现场详细了解场馆的日常巡检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逐一查看核实消防器材配置和使用情况,重点检查了机房设施设备常态化运行情况。

检查现场。

苏敏芳强调,新春佳节将至,作为高危性体育项目场馆,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范安全风险,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