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我们的节日-庆新春·闹元宵” 天心区第四届干部职工运动会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 : 2023-02-01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出席领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拔河项目。

2023年2月1日,“我们的节日-庆新春·闹元宵”天心区第四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在省府景观轴文化生态园火热开展。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生、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钰莹、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韩昌喜等领导出席。

此次“我们的节日-庆新春·闹元宵”天心区第四届干部职工运动会是新年伊始全区干群共庆新春,闹元宵的一次盛会。活动由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全区71个单位179支队伍参与拔河、50米迎面接力、跳绳等各项运动的同时也吸引了近三千名周边居民群众热情的参与猜灯谜游园会,为天心干群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释放激情、强身健体的舞台,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为引导广大市民朋友感受元宵佳节的热闹氛围,了解多姿多彩的节日文化,天心区文旅体育局联合辖区各文体场馆开展了一系列庆元宵活动,此次“我们的节日-庆新春·闹元宵”天心区第四届干部职工运动会是头阵,“猜灯谜到图书馆”元宵灯谜活动环节将从2023年2月1日持续至5日,场地从社区分馆到乡村分馆,共设置谜语3000条,奖品丰富。接下来还有“我们的节日——元宵”2023年天心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火宫殿元宵喜乐会、“老街有新戏,非遗闹元宵”活动、盛砚砚台博物馆“鸿兔大展迎新春,猜谜闯关闹元宵”活动持续上演。

体育搭台,文化唱戏。2023年天心区将持续推动文旅体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文旅体深度融合发展。接下来,还将推出融城半程马拉松赛、南郊公园城市森林音乐节等特色文旅体品牌,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文旅体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