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文化馆召开全区街镇文化站长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2-15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2023年全区各街镇群众文化工作,2023年2月10日下午,天心区文化馆组织召开了全区街镇文化站长会议。

会上,几位文化馆干部分别从团队管理、免费培训、志愿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文化馆与街道的工作要求。全区14个街道文化站长分别从各自街道的实际情况出发,介绍了2023年的工作铺排计划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区文化馆馆长介绍了2023年文化馆全年工作计划,并就街道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原创作品打造、资源整合等方面与各位站长进行了深入探讨,鼓励各专干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深入基层,熟悉辖区内的文化教育资源和文艺骨干,加强协作,真抓实干,打造出各街道的群文特色品牌。最后,区文旅体局领导强调,各街道要进一步摸清家底,按会议要求,落实好全年的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街道文化站长进一步转变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有效增进了我区群众文化工作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智慧天心 融城核心”建设贡献文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