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文化娱乐市场“五一”节假日稳价格、保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4-26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5日下午,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文化娱乐市场“五一”节假日稳价格、保安全工作培训会议,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余桂良出席,市文化执法局七大队大队长、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坡子街派出所分管领导、辖区内KTV、网吧、剧本密室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区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对“五一”节假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维护市场价格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邀请了消防专家对各经营主体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五一”期间文化娱乐市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在节前做到“三个一”。开展一次全面自查自纠全方位摸排隐患并整改到位,守好自身安全责任田;开展一次消防知识培训,确保从业人员掌握消防设施的操作技能;组织一次应急疏散演练,全链条完善应急预案,做到万无一失。此外,凝聚合力,进一步营造稳定规范的经营秩序诚实守信的市场氛围,更好展现长沙优秀旅游城市良好形象,让广大游客能够在天心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