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重拳出击 天心区依法取缔无证无照小歌厅

发布时间 : 2023-05-22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文化市场建设,规范天心区文化娱乐市场经营秩序,2023年517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大队、城南路街道、城管、派出所等部门对位于古道巷社区添景阁内的无证小歌厅开展整治取缔行动。

检查现场。

联合执法队伍分两队对添景阁A、B栋内小歌厅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其中有3家场所均未取得《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意见书》和《文化娱乐经营许可证》,存在未取得相关文化证照擅自经营、消防安全未验收合格等问题。经查,此类场所还存在严重扰民问题,联合执法队伍在向各经营业主说明场所存在的相关问题后,3家场所依法取缔,暂扣经营设施设备4台,彻底拆除了门店的招牌和灯箱广告,责令其必须按要求停业、转向经营。

检查现场。

下一步,区文旅体局将持续开展打非治违行动,与相关执法部门紧密配合,加大对全区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凝聚合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文化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