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文旅体育局组织召开天心区文化旅游 体育安全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5-25 来源:天心区文旅体育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进一步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2023年5月23日上午,天心区组织召开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安全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文旅体安专委主任王钰莹参加。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文旅体领域安全防范工作态势,安排部署了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就文旅体市场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进行交流发言。

王钰莹指出,当前文旅体消费市场一片火热,安全防范压力持续加大,做好下阶段文旅体领域安全工作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发力:一是“严”字当头,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进取意识和做好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干”字为重,精心组织,突出重点。要紧抓源头管控,加强宣传教育,完善隐患排查机制,切实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三是“实”字为要,加强联动,落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信息互通,密切协同配合,积极主动作为,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共同守护天心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