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智慧文旅 > 便民经验

一份杜甫江阁入阁及游览锦囊敬请查收

发布时间 : 2023-08-16 来源:杜甫江阁 岳麓文旅微信公众号 字体大小:

关 于 时 间

1.景区开放及营业时间?

(1)景区开放时间为【9:00—22:00】,21:30停止售票及入园;

(2)阁内1楼“喜相逢”唐风主题空间的开放时间为【10:30—21:30】。

(如有特殊情况,官微平台将会提前发布相关通知)

2.杜甫江阁的亮灯时间?

目前夏季时令的亮灯时间段为【19:30-22:30】。

关 于 门 票

1.如何购票?

(1)线上购票: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购票预约」;

(2)线下购票:景区售票亭或1楼“喜相逢”唐风主题空间的游客服务中心购买。

2.门票涵盖了哪些内容?

(1)门票包含阁内1至6楼的参观游览;

(2)1楼“喜相逢”唐风主题空间目前是免费对外开放,但需从靠湘江西入口进入。

3.哪些人群可享受门票优惠?

(1)对14周岁(不含14周岁) 以下的儿童、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优惠;

(2)对14周岁(含14周岁)~18周岁(不含18周岁) 未成年人、60周岁(含60周岁)~65周岁(不含65周岁) 的老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

4.学生优惠票有效证件有哪些?

学生证或学信网信息凭证(应届高考生可凭高考准考证购买学生优惠票)。

关 于 入 阁

1.可以从哪入阁?

目前景区设有2个出入口:(1)湘江中路前坪售票亭旁;(2)杜甫江阁1楼“喜相逢”唐风主题空间(靠湘江一侧)。

2.是否需要提前预约?

景区游客量若临近其最大接待承载,会适时停止预约及售票。因此,考虑到入园游客数量及入园时间段的不确定性,建议提前线上预订后再行前往。

3.早于或晚于线上预约时段是否可以进入?

入园游客数量及入园时间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若在相关时间段游客量较多,则会优先该预约时段的游客入园。因此,建议提前计划好您的行程,根据预约时段游览观光。

关 于 文 创

1.杜甫江阁明信片有哪几款?

目前景区在售的明信片共4个系列:限量版创意邮资明信片(5款)、印章明信片(1款)、诗作明信片(1套5款)、焰火光栅明信片(1款)。后续我们将不断推陈出新,敬请期待。

2.在哪购买明信片?

杜甫江阁1楼“喜相逢”唐风主题空间文创展销区、6楼远山会茶室均有售。另外,还有许多其他精美文创产品供大家选购。

3.在哪印章?

统一设在杜甫江阁1楼“喜相逢”唐风主题空间,多款景区纪念章可供大家免费盖印,同时还有套印专属明信片可供大家选购。


若还有其他相关疑问

欢迎电话问询

游客服务中心热线:0731-822985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