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文旅体育局 > 智慧文旅 > 园区

长沙生态动物园(AAAA级景区)

发布时间 : 2022-09-22 来源:微天心 字体大小:

长沙生态动物园风景秀美、景色怡人、交通便捷。现园区面积1500亩,依山傍水建设在一片丘陵地带,原生松树、樟树及橡树四季常绿,大面积的原生山林配合林间的人工湖岛,形成湖光山色,鸟语花香的怡人景观。动物园展示分为步行游览区和车行游览区,建有动物展馆(场)和科普展馆38个,其中极地馆总建筑面积6796.47㎡,分为极地陆生动物、海洋动物和冰雕艺术互动展示区,是中南地区最大的极地动物冰雪世界。动物园驯养动物200余种、约3000只(羽),并形成了白虎、长颈鹿、东北虎、大羚羊、斑马、赤猴、绿猴、节尾狐猴种群,是目前湖南省唯一一家能驯养和展示水生、陆生野生动物集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园,长沙五星级公园、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AAAA级旅游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