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卫健局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10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杨娟)202259日,天心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5.4青年节的“卫健青年.清廉说”,开展“廉政教育进机关”主题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曾怡伯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曾怡伯同志领学了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和《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的组织法规制度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表示,所有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发展为要,加快跨越赶超步伐,汇聚起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纪检组长刘利才同志领学了市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警示案例分享,使党员干部更深刻认知到红包礼金的危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廉政学习,时刻保持警醒。

会上,两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杨娟同志分享:“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宏伟蓝图变为现实,是需要无数力量汇聚而成,作为卫生健康行业的我们,要以精准有力的工作举措,开创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任何时候坚持法治为本,守牢清廉底线,始终依法办事,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自己工作的最高标准在卫生健康工作中展现担当。”卢茜同志分享:“湖湘大地,孕育了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经世致用、兼收并蓄的特质精神。作为湖湘儿女,我们要做勇当真抓实干的奋进者,敢闯敢试的开拓者,攻坚克难的搏击者,坚韧不拔的创新者,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敢担当善作为,为建设“健康天心”,守护人民健康,不断提升健康服务积极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会上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曾怡伯同志在会上表示:承诺书的签订是对全体党员的工作效率与政治意识的有力督促,同时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率先垂范,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火墙”

5.4青年节“卫健青年.清廉说”活动截图

党员同志分享学习感受截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