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卫健局开展全区托育机构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欧阳连秀)为切实提升天心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水平,强化卫健部门日常监管职能,不断完善托育服务管理制度,进一步推动天心区托育行业规范运营2023310日,天心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阳带队,联合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托育机构专项监督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的对象是全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托育机构是否备案、工作人员和入托婴幼儿健康管理情况、传染病防控管理情况和饮用水卫生管理情况加强对托育机构备案登记、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控等方面的监督检查

加强托育机构监管是保障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前提和基础,事关家庭幸福,事关社会和谐。下一步,天心区继续对辖区内托育机构进行监督检查督促托育机构各项卫生保健制度落实,规范全区托育机构卫生管理,为入托婴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