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青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5-24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兰娟 江佳妮)2023523日下午,天心区纪委驻区卫健局纪检组长刘利才在天心区青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树牢“四个意识”,争做人民满意的健康卫士”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讲座。青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员、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心区纪委驻区卫健局纪检组长刘利才同志围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等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专题阐释进一步对规范基层医疗机构党风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深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青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宋桂生强调,我们要秉持初心,坚定信念,提高政治意识,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也为建设健康天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