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开展2023年“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5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字体大小:

(通讯员 莫苗芳)52034个“中国学生营养日”通过手抄报比赛、主题演讲、主题板报等方式,天心区疾控中心与南塘小学开展了“中国学生营养日-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经过激烈的竞争,评选出一批优秀的手抄报、演讲、主题板报的优胜者。2023523日上午,天心区疾控中心在南塘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了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天心区疾控中心主任兰泽龙指出,吃动平衡促健康是一项长期并且影响孩子一生的健康工程,需要学校、家庭和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推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提高师生及家长的营养认知水平,逐步建立科学的饮食卫生习惯,合理营养,平衡膳食,坚持参加体育锻炼,远离肥胖与慢性病,健康快乐每一天。

天心区疾控中心还对青少年常见病监测点的学校进行指导,通过播放视频、专家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为大力普及学生营养知识,为学生饮食结构合理、青少年茁壮成长提供坚实的基础。

天心区疾控中心为南塘小学获得征文、手抄报比赛获奖的学生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