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 : 2023-05-29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李俊辉)2023526,天心区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护士唐安妮收到了一位病人发来的感谢信。患者王先生的感谢信表达了对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团队的认可及感激之情。

据了解,2023523日,家住天心区先锋街道中海熙岸小区的王先生,因发急性痛风关节炎,左脚膝盖剧痛导致无法行动,经线上骨科医生视频看诊后,要求及时检查血常规家庭医生袁晓林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同护士唐安妮上门为王先生抽血化验及时在线上将检查结果上传反馈王先生表示,在人员安排紧张的情况下,家庭医生团队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上门服务,感受到了医者仁心

年来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工作人员始终秉承医者仁心,服务居民的初心,以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标准,贯穿于整个医疗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的全过程,经常得到居民的表扬,居民以感谢信锦旗微信留言的形式给予鼓舞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履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营造和谐的医患环境,让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到便携优质的服务,使辖区居民获得感越来越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