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大托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病毒性肝炎综合防控行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9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刘婷)为贯彻落实《天心区病毒性肝炎综合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做好学校师生乙肝表面抗体免费检测工作,天心区疾控中心对辖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专业知识和检测技能进行了专题培训。2023525-26日,天心区大托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秦建伟带队到辖区的四所学校,开展为期两天的乙肝表面抗体免费检测活动,并进行了广泛宣传告知,学校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参与的原则对在校职工和学生进行了摸底造册。

在辖区的四所学校的乙肝表面抗体免费检测活动现场,组织、登记、采血、检测、结果记录等各环节均有条不紊、迅速推进,共计1000多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此次免费检测。后续筛查结果将统一反馈给本人或家长,大家可根据检测结果,根据专业人员建议自愿选择是否需要进行疫苗接种。

为全面掌握大托铺辖区的学生乙肝疫苗的抗体免疫水平,切实做好校园传染病的防控工作,接下来,天心区大托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辖区学校和社会面有序推进乙肝表面抗体免费检测和肝炎疫苗接种活动。

兴隆小学学生和天心区大托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

在兴隆小学乙肝表面抗体免费检测活动现场,组织、登记、采血、检测、结果记录等各环节均有条不紊、迅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