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贴心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发布时间 : 2023-05-30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易浩 张优俐)2023529日下午,天心区南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保科在开展日常上门服务工作中,收到了产妇赠送的一面写着“家一样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的锦旗,表达了童女士和家人对南托中心妇保科医护工作者们的深深感谢之情。

童女士表示,从怀孕到分娩的过程中都离不开妇保科医生护士们的关心,她能够顺顺利利并平安生产,离不开她们的关心关爱。易浩医生说道:“产妇从怀孕到分娩过程都是红色预警的标签,因为不放心,在整个孕期对她的随访、咨询及用药情况是询问得最多的,在手术顺利后一直到孕34+周时,当天5月17日在南托中心做肝功能检查,医务人员发现转氨酶异常,当时妇幼科医护看到结果,都非常着急,怕出现急性肝损害危及产妇及新生儿的生命,立即联系并转诊到上级医院,产妇成功生了一对双胎女宝宝。”

妇幼保健科的医护们表示,对辖区孕产妇的管理都是履行日常开展的建档和随访工作,中心对待每一位来中心的居民都是一样。因为孕产妇疾病特殊性,怕她因疾病原因出现心理问题,整个孕期我们都特别注意,没想到这次产后上门随访时孕妈妈还特意送了锦旗,表示很惊喜。

一面锦旗包含的是医患之间的情感,看似平凡的锦旗,承载的是居民对医护人员的信任、感谢和工作的肯定。南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始终以“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宗旨,践行医者初心使命,急病人所急,忧病人所忧。全体职工将一如既往地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图为医务人员上门看望产妇并进行随访工作时,产妇赠送锦旗并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