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推进会暨专项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3-05-30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黄子龙 邓玮)为落实《长沙市天心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着力推动全区健康细胞建设全面提升,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基础,2023529日下午,天心区召开了创国卫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推进会暨专项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由天心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黄佳主持,参加会议的单位有区直机关工委、区机关事务中心、区教育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文旅体局、区园林中心、区环卫中心、区市政中心、区卫监局、区妇幼所、各街道办事处以及健康社区、健康医院、健康学校、健康企业等创建单位,共计150余人。

会上,区卫健局班子成员董锡娜对创国卫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作出肯定和进一步部署,深入推进健康细胞创建工作全力打造健康细胞示范样板点通过示范点的打造引领全区健康细胞的建设号召各成员单位要着力推动全区健康细胞建设全面提升,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完善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把健康细胞建设融入部门行动;全民参与,深入开展健康主题活动,拓宽群众健康行为载体。

培训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副主任齐瑛教授授课,齐瑛教授就创国卫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要求和健康细胞及支持性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利于各成员单位有效开展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熟悉创国卫评审标准,掌握健康细胞建设工作的重点。

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各单位学习了健康教育与促进和健康细胞建设知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升了业务能力,为创国卫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有效推进、创卫目标如期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创国卫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推进会暨专项业务培训会

南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副主任齐瑛教授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