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 2019-12-13 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19年12月11日,区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和4名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珊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黄慧宜主持。

    局党组成员徐敏宣读了任职文件,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珊与新任职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王珊指出,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从严要求自己。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坚决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二是增强担当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三是树立大局意识,主动维护团结,营造和谐共处的工作氛围;四是注重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四军指出,本次中层干部任命,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快推进医疗保障改革,完善内部首次架构,经局党组反复酝酿、慎重考虑后作出的决定。希望新任命同志在新岗位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并代表局党组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岗位适应能力;三是要坚守为民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四是守住七条底线,锻造廉洁队伍。
    最后,新任职的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主动担当作为,把此次廉政谈话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