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医疗保障局开展“红船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2-24 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形式。2019年12月20日下午,天心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 “红船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教育。
   展览馆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及改革开放各个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一直秉承的革命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四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历史文献片《信仰》,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革命新的伟大起点,中国革命开启了新的伟大征程,构成了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险阻、不断夺取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红船映初心”教育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继承革命传统,为努力开创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