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医保局开展“与你医微”医保政策法规宣传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1-04-26 来源: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天心区医保智能审核效能,提高医保政策知晓率及经办服务质量,保障医保基金安全。2021年4月15日下午,天心区医保局在市局的统一部署下开展医保“微服务”政策法规宣传暨业务经办培训会,辖区签订开通普通住院、门诊统筹的协议定点医药机构医保分管负责人和医保科长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开始,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四军对大会进行了动员讲话,肖局长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医疗保障无“小事”,各医药机构要重视医保工作,做好惠及民生的这件“大事”。随后,医保事务中心经办人员进行医保智能审核业务培训和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讲,综合监管科负责人对5月1日正式施行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宣讲解读。

培训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医保政策、经办流程的了解,进一步熟悉了医保业务知识,积极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最后,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医保事务中心主任徐敏要求各医药机构能够从促进医保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尽心尽职,切实做好医保服务等工作,使全区人民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天心、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四军作动员讲话

培训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