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医保局开展观影 《中国医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05 来源: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7日,天心区医保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影院观看抗疫电影《中国医生》,开展“观影《中国医生》,弘扬英雄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影片《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

观影过程中,支部党员干部都被影片中紧张揪心的抗疫过程和医护人员坚强无畏的奉献事迹所感动,流下了热泪,纷纷感慨道:“从影片中感受到了那段时间的紧迫、压力,为这些战斗在武汉一线的中国医护人员点赞,为祖国的团结和伟大点赞。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学习无私奉献、团结一心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