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医保局党支部赴缪伯英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11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2年72日,天心区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缪伯英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缪伯英同志的革命事迹。

缪伯英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第一位女党员, 是我国妇女解放运动的先驱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细致参观缪伯英故居的每一个部分,重温了这位伟大革命者历经磨难的一生、光荣伟大而短暂的一生,深刻感受到革命先驱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追求。她用一生践行了她的革命信仰,其“既以身许党,应为党的事业牺牲”的精神,仍值得每位党员学习。随后,党支部开展“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手工制作党旗,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通过全天的参观和学习,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忠诚履职,以更加饱满热情推动天心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