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医保局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 2022-09-07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2022年9月5日,天心区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营造“学信、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信用氛围。

会上,详细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全文,就干部职工关心较多的“哪些行为属于严重失信行为”“对失信主体规定了哪些惩戒措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如何认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要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关注自身信用,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倡导行业诚实守信行为规范,提高诚信履职能力。

下一步,天心区医保局将以贯彻落实《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全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天心区医保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