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王钰莹副区长调研天心区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9-3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2年920下午,天心区政府副区长王钰莹来区医保局调研医疗保障工作,与区医保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座谈,听取医疗保障工作汇报

会上,天心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童振宇围绕“扎实稳步推进医保市级统筹改革,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全区人民群众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对全区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补充发言。

王钰莹对全区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聚焦能力提升,以更优的服务便民利民;二要聚焦专项治理,以更优的举措破解难题;三要聚焦队伍建设,以更优的作风彰显担当;四要聚焦绩效考核,以更优的成果回馈社会;五要聚焦科学谋划,以更优的基础再创佳绩。

下一步,天心区医疗保障局将根据王钰莹副区长指示要求,抓好安全生产,推动清廉医保走深走实,在医保管理服务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中创造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