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倾听基层一线医保工作者“发声”

发布时间 : 2022-11-15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4日,天心区医疗保障局为进一步调研了解街道、社区医保工作实际情况,由副局长李新洲领导带队一行3人深入辖区范围6个街道及所辖社区对医保工作情况实地调研。此行走访了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和社保窗口,与各街道分管医保线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一线医保工作者的日常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建议,详细了解近几年医保工作领域改革与进展成效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步推进2022年全区医保工作再部署、再发力、再提升。

青园街道现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重点就医疗救助、参保缴费动员、政策宣传、窗口经办事项下沉、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医保服务驿站建设、医保工作群众满意度等事项进展情况进行详谈。了解了当前已下沉的医保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医保专职工作人员配备情况,并就医保经办服务下沉事项与各街道分管领导、社保站站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广泛收集医保经办服务下沉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对城乡居民集中参保缴费、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医保专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先锋街道现场座谈会

此次调研旨在摸清需求、纾困解难,全力助推我区街道、社区一级医保工作。医保局将汇总各街道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街道、社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将对照政策认真研究,着力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