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周志军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研究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2-15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2年12月13日上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研究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

会议研究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周志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严格按照国家、省市部署要求,持续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这场硬仗,不彻底整治绝不“收兵”;要紧盯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居民自建房“四性”隐患整治销号工作要求,积极稳妥推进销号工作;要巩固拓展“百日攻坚”成效,加快构建长效管理机制,攻坚好存量、控制好增量,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天心区人民政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周志军强调,天心区有57.97平方公里的长株潭生态绿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是中南地区唯一的林业高等院校,合作建立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非常重要、非常必要。要坚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部署要求,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找准着力点、聚焦点和实施路径,重点围绕绿心中央公园、产业发展主线纵深推进相关合作,将合作内容落细到具体项目上;要发动企业参与,找准契合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真正实现政产学研融合,盘活资源,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合作为模板,进一步推进与其他高校的合作,加快构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度债券发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黑石铺城市更新片区首期用地合作开发与土地出让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