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医保局召开效能提升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1-31 来源: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29上午天心区医保局召开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天心区2023年项目建设暨“效能提升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区医保局2023年重点工作。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童振宇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安排,全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

天心区医保局召开效能提升班子扩大会议

会上,童振宇局长传达了区效能提升会议精神,对《关于进一步提升效能建设的八条措施》《关于昂扬干部状态提升行政效能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做出具体要求。

童振宇局长指出,全局干部要深刻领悟“干、抢、比、拼、闯”“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作风是第一品牌,效能是第一保障”,明确全年“效能提升”工作思路,赢在起跑线、奋战全年度、实现新突破,“走在前、当先锋”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自觉提效能,担当作为主动提效能,完善制度倒逼提效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起点开局、高速度推进、高质效落实,推动天心医保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多、更丰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