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医保局召开医保政策及业务操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2-1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保险服务行为,提高全区医保从业人员对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理解和业务操作能力,更好地服务民生,有效保障参保人员基本医疗保险权益,2023年2月9日,天心区医保局组织各街道、社区(村)基本医疗参保专干、医疗救助专干300余人开展医保政策及业务操作培训会议。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邀请省、市政策业务方面的专家辅导授课,紧紧围绕工作实际,就2023年1月1日起,我省统一实施的《湖南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办法》(湘政办发〔2022〕66号)、《湖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湘政办发〔2022〕67号)文件和《长沙市医疗救助实施细则》(长政办发〔2022〕7号)文件政策执行后,新旧政策变化等做了系统性、指导性、专业性强的政策解读。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医保从业人员,对医保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医保政策的理解。

会议要求,全区医保工作人员要尽快熟悉掌握政策,加强政策宣传,为老百姓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共同促进全区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