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王运柏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08 来源: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根据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的工作安排,2023年5月6日下午,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党支部到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并组织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大托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运柏详细了解医保政策落地执行情况,认真听取天心区医疗保障局和大托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了解群众需求和期盼。他指出,天心区认真贯彻落实医保政策,工作非常扎实有效,大托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施设备齐全,严格执行政策,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障作出了应有贡献,对广大医保工作者和医护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调研结束后,支部书记成智勇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组织交流发言。而后,王运柏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围绕中心谋大事抓要事、解难事办实事》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王运柏在讲党课时指出,作为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深入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围绕中心谋大事抓要事、解难事办实事,为局党组当好“参谋助手”,保障全局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王运柏评价办公室工作时表示,最讲感情,办公室的同志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到了“让领导放心、让同志满意”。最肯担当,在艰巨任务面前不畏难、不推诿、不退缩,主动担当了很多难事、急事、要事。最有作为,精心精细抓好各项工作,有力服务局党组决策,政务信息工作全国第三,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网络群众工作、信访工作多次获得先进。

王运柏希望办公室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从四个方面和大家共勉。一要做到胸中有大局、抬头看大势,凡事站在党组角度上出发,凡事站在全局视野上去想,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培育大格局、大情怀。二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主动作为不懈怠,提升标准不应付,甘于奉献不计较。三要做到实干加巧干,心怀“本领恐慌”提升素质、淬炼能力,成为动脑会想、动笔会写、动口能说的“多面手”。四要做到守底线、讲规矩、祛邪气,不能打着领导牌子谋私利,讲团结、讲配合,互相补台,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