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3-06-01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稳步推进全区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工作,2023年523日,天心区政府组织召开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钰莹,区政府二级调研员韩昌喜,区医保局班子成员,区直相关部门及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天心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童振宇汇报全区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推进情况,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改革的政策、意义、要点等进行详细解读,确保医保经办人员政策清、业务精、能解读、会落实。

会议指出,推进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是适应我国医保发展阶段、改善群众医保待遇的客观需要,是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既定的任务分工和部门职责,协调配合,抓好落实。

钰莹区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抓落实。持续保持改革定力,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改革,共同推动改革落实;二要高效协同抓推进。医保部门要牵头做好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改革落实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既定的任务分工和部门职责,协调配合抓好落实;三要高频宣讲抓效果。继续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做好舆情信访管理,提高政策知晓度和普及度,争取人民群众支持,最大化发挥政策保障效应。

天心区召开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改革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