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医保局 > 工作动态

倾听机构心声,共谋发展良策,天心区医保局召开定点医药机构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4-02-07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医保经办体系,提高群众就医看药满意度,促进医保工作开门问计、凝智聚力,2024年2月5日,天心区医保局召开医保部门与定点机构座谈会,医院、药店、诊所、基层站点等多类型医保服务协议签约单位应约座谈。

会上,天心区医保局汇报了我区2023年定点工作开展、门诊统筹结算和住院结算情况,就医保部门与定点机构双方如何携手合作,共同推进各项医保政策更好的落实落地,满足群众需求,为我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提出意见建议,并组织与会人员展开讨论。

座谈会现场。

与会定点机构结合上年度医保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服务群众过程中群众反馈的需求,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天心区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号入座、认领问题清单并作出详细讲解和回应,现场氛围融洽,交流充分,达到了互通信息、达成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下一步,天心区医保局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定点机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定点机构的沟通联动,共同打造惠民医保、和谐医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